close

P03  

這兩天經過了選換社區委員,社區打掃,讓我感觸良多~

選舉過程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想那是因為對於社區活動的參予度與了解度的不夠!!!希望一切都是誤會!!!

一個社區本來就是要有熱心的人士管委員才有辦法成立,像小記者這樣只會吹著冷氣上網發發牢騷這總人選她當委員實在是社區的不幸呀~(哪個人不仔細看清才會提名我的!!!!)

如果,你有這份爲住戶服務的熱心,想改革的熱忱,請在下屆選舉委員會前大聲說出來,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讓你有機會爲大家服務的!!!

否則就請不要再攻擊任何一位由我們住戶選出來的委員,因為那是對我們這些住戶的不尊敬!!!!

他們不需要我們的讚美,但請爲他們加油打氣,遇見他們時真誠的說句:

辛苦了~加油!!!!!

 

感謝19屆的委員們,這一年辛苦了!!!

主委  陳錫元先生    副主委   劉鴻策先生     監委   沈聲助先生

財委  賴玉琴小姐    副財委 李憲正先生

 

熟燙燙熱滾滾的二十屆委員名單

主委  陳錫元先生           副主委   林玉龍先生       監委    廖明哲先生

財委  李瑞蘭小姐           副財委   郭文琪先生

未來的一年請多多照顧,加油~

 

 

以下照片是六月十七日打掃的照片

不過我沒看到公佈欄有發這消息,我是被除草機吵醒的~~~

這樣附有意義的活動小記者奇怪為什麼沒有大大的公告,是因為公告也沒什麼"錄用"

嗎?????因為打掃的人永遠就是那些可愛的住戶,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P01

 

 

 

 P02

 

 

 

 P04

 

 

 

 P05

 

 

 

 P06

 

 

 

 P07

 

 

 

 P08

 

 

 

 P0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甘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