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不具名的訪客,謝謝你的提醒^^

一連幾天的大雨,社區中庭的草因雨水滋潤長的好高....就在7/2一早"隆隆隆"的
除草聲響起...這時大多數的住戶應都還在睡夢中吧!然而卻有一群社區住戶起個大早,頂著太陽,默默加入社區打掃的行列,因為有他們我們的環境變乾淨了,因為有他們流著汗水,犠牲睡眠 ,我們才有舒適的生活環境,社區因有著一群"熱血"的住戶,不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默默的為社區盡一份力,所以住在翠享綠園的住戶"大家福氣啦",給這群"熱血"住戶按個 "讚"啦 !謝謝他們,辛苦了.........


回覆;
   
    嚇我一跳,我以為你要說:那些熱血住戶粉討厭耶,打擾我們睡覺,人家我們要睡美容覺這麼早吵醒我們.....
哈哈....現在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好像那些事情都是他們該做的>"<要不是您這位訪客上來說幾句公道話還真是對不起他們^^
謝謝鍾阿伯,江阿伯,戴阿伯....還有幾位我不知道的人>"<當我要去遊玩的時候他們努力的打掃,真的是很謝謝啦!!!!這樣不po上幾張那天照的照片怎麼可以^^

 

以上是一位鄰居的留言,剛好我要出遊,江阿伯沒有把我叫住叫我要打掃完才能出去玩,還貼心的跟我說把他那份也一起玩進去,好感動!!!!所以臨時拍了這幾張,或許後面陸陸續續還有很多住戶都出來了,不好意思沒有拍到,因為狗仔玲已經去happy了~

鍾大哥好努力的鋤草.,連我一連叫他好幾聲他都不甩我,我知道一定知道我又要出去玩所以生氣了!!!(知道就好~每次都要我做這些事情)

反正!!!!謝謝你們啦^^給你們閃閃......  再來個親親..........

所以說咩!!!!許多住戶都默默的感謝著你們的,你們的辛苦沒有白白犧牲,所以....

請繼續努力下去>"<(阿 不要打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