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來來!!!我的帥徒弟們,還有一位,現在拍照的郭大哥,是不是非常的盡心盡力呀!!

 

 

 

 P02.jpg

 想不到這裡這麼多人~

 

 

 

P03.jpg

 從這張照片就知道有兩三台像機對著他們.,我說呀~以後要像師傅我這樣瘋瘋癲癲的唷嚇:給我過來照合照!!!!!0b1213e1.gif  

六十幾個人你們給我照這小貓幾隻,還趕給我回來...........

玉琴,翠妹,珮瑩:嗚嗚....你都不知道,你沒去都沒人幫我們照相,我們好孤單,好寂寞....穿帶著美美的鑽石項鍊都沒人要照....

徒弟們:ㄟㄟ.....不要亂扣帽子,我們都找不到人照相,一下車人都不見了,我們已經老了,要體諒一下老人家咩.,而且....一直對著人照相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我們是怪叔叔~~7f5341cc.gif  

 

 

 

P04.jpg

 這裡面沒有照片,想也知道,黑媽媽的能照個什麼屁東西~

這就給你們再心中留下回憶啦~da4c2d5e.gif  

 

 

 

P05.jpg

 跟你們說!!!!下次要出來一點照,後面的整個都黑黑的看不到.......

徒弟們,有沒有聽到呀!!!老師在說要認真聽~1b38f9e2.gif  

拿像機的就有發號司令的權利,愛叫他們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時就很威風了~瞭嗎!!!!07baa27a.gif  

 

 

 

P06.jpg

 哇~貞夠專業的!!!給你一個讚,我都沒這樣過勒~

 

 

 

P07.jpg

 什麼姿勢呀~是要教他們擺pose嗎!!!

 

 

 

P08.jpg

 終於有一張了^^本屆的財委玉琴小姐!!!!

好啦~~我知道你是被我陷害的,但是能為社區服務你要感到無比的光榮呀~~(噁...)

 

 

 

P14.jpg

 看的出來照一張像就大塞車了!!!這裡還瞞多人潮的~~

 

 

 

P15.jpg

 .................有一總動物呀.............看到牆ㄚ.....................就會呀....................

一隻腳丫...................抬高高的呀................那個就什麼呀...........07baa27a.gif  

沒辦法咩,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是會想到"狗"咩.....阿邀受!!!!我竟然說出來了....>"<

 

 

 

 

 

P16.jpg

 喔~~~~(狼群狂吠....)怎麼這麼妖嬌美麗要死呀!!!!

 

 

 

P17.jpg

 哎呀呀~不經要說這對...x夫x婦...a2179c6d.gif  

阿不對啦!!!!說錯啦,是要感謝這兩位靈魂人物,沒有他們怎麼會有這兩天的歡樂!!!!!d16c4689.gif  

 

 

 

 P18.jpg

 其實吼~~男生不用照太多,真的....沒什麼看頭....又沒露,又沒什麼料.....

ㄎㄎ.......但是在他們的表情上看出來很快樂ㄋ!!!害我都覺得沒去好可惜呀~真的真的....沒騙你們>"<

 

 

 

 P21.jpg

 風景美,海風吹來想必很悠閒吧!!!

 

 

 

 P22.jpg

 下次要說我這台先照,然後再說看另一台.....

 

 

 

 P23.jpg

 

 

 

P24.jpg

 

 

 

P25.jpg

 

 

 

 P26.jpg

 

 

 

 P27.jpg

 美女群~~~

 

 

 

P28.jpg

 

 

 

P29.jpg

 風景好美~這該是談情說愛的地方!!!怎麼沒偷拍到曖昧的鏡頭,唉唉.....偷拍的技術還沒學到吼!!!!07baa27a.gif  

 

 

 

 P30.jpg

 

 

 

P31.jpg

 

 

 

 P32.jpg

 我覺得,應該拿個水球往他們兩個身上丟,當箭靶不是剛剛好咩!!!873d93aa.gif  

 

 

 

P33.jpg

 跳過跳過..!!!!哈哈....

 

 

 

P34.jpg

 .................喂喂......這裡不就是個大合照的好場景嗎!!!!生氣.gif  

怎麼隨便就讓他們這樣走過去呀!!!!這個導遊小姐吼....真是該抓來打屁股,前一天還交代她要好好照顧我們那些老人家的說....

在這裡來個人字排,排個"翠.亨"兩個字多讚呀!!!!還是大家一起在這裡用力跳,配上藍天白雲,再加上我們搞笑的動作也不錯呀...

還是大家都躺在地上來個藝術照........(還好這瘋女人沒來,快走快走......)

 

 

 

P35.jpg

 阿!!不錯不錯啦,有這樣的照片我也免強接受^^

 

 

 

P36.jpg

 太呆板啦!一點看頭都沒有,郭阿伯,你跟導遊小姐合拍的照片就沒有這樣生硬,是怎樣呀,我後面可是會公諸於世的,該如何是好ㄋ....

要不要拿個什麼東西來塞我口呀.....(你不要太囂張唷,你的秘密,要不要我也跟你家爸爸聊聊呀....)

這什麼對話,兩家人這麼多秘密是怎樣呀!!!

 

 

 

P37.jpg

 這有國外的fu~da4c2d5e.gif  讚!!!!

 

 

 

P38.jpg

哈哈.....很熱吼~還要擺出恩愛的姿勢很累吼!!!看你們臉紅通通的就知道很熱!!!!

(才不是勒,人家我們本來就是這麼恩愛,我那是臉紅啦,臉紅啦!!!!)

 

 

 

P39.jpg 

 紅磚配上美女!!!!!背景乾淨最適合照人像的!!!!

 

 

午餐的約會~

P0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9.jpg

 

 

 

P20.jpg

  好吃!!!!我看了照片都要流口水了,雖然沒有單眼像機那樣的夢幻,但是真實的一面更顯的自然^^

(這樣有沒有安慰一下我沒去造成你們的傷害>"<)拍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