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82.jpg 

我們回來了~

歡笑快樂就在這些記億卡裡.....有一些些失落,瘋了兩天又回到現實,今天起大家又要開始忙忙碌碌魏生活打拼!!!

再次感謝委員們辛苦的策劃,更感謝我們這些一起去遊玩的住戶,因為有我們才有這些歡笑的記錄對不對呀!!!

更期望下次的旅遊能有更多的新面孔讓我寫下更多更新的紀錄~~

住戶:我們也想去呀,超想的好不好,可是小孩要補習,我們要接送,可不可以另外再策劃一日遊呀...

       每次看部落格看你們玩的這麼瘋,很羨慕耶!!!!!!!!!!!!!

 

吼~早說咩,要策劃去玩很簡單呀,不就公告一貼出來,時間地點出來,人數寫寫上去,時間一到上車走人.......

ps~妳太過分了唷,才剛回到家就想出去玩....ㄟ~是還沒到家,就有人一直催問主委幾時要辦一日遊好嗎!!

不不......更該說,還沒出去玩就一堆住戶說可以辦兩日遊跟一日遊嗎,一年就這麼一次,遇到適合的時間很難耶!!

 

由此可見,大家多麼珍惜跟看重社區的旅遊相聚的日子......

 

好啦!!!!不要吵啦!!!不管如何,我們英明的主委會做定奪 ,也或許讓其他的住戶看看我們這次的遊記...

不用說啦~當然是好玩到爆!!!!!讓你恨不得馬上報名參加下次的旅遊!!!

 

不過!!!!要等等.....我將把部落格裡的文章全部刪掉,所以,只有兩天的時間讓你們去回味去年的遊記!

當然不是我在拖時間啦~~三八>"<`快去回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