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地點就在我們的中庭~

雖然清晨五點多就要起床看的出來大家的臉上都充滿期待!!

 

 IMG_0019.jpg

更感動的是離職守衛先生柯先生也參與這次的活動!!

他跟我說,每一年都在注意這一年一次難得的社區旅遊,排除萬難也要參加!!那耶家甘心>"<

 

 

 IMG_0020.jpg

今晚的歡笑我才知道社區裡的爸爸們也能這麼可愛!!!!!!

後面還有更可愛的照片唷!!!!想看????????

當然是要每天上來觀賞才有得看呀~

 

 

IMG_0030.jpg

惠蓀林場的知性之旅!!讓我們長知識,不過我發現大人比小孩還有興趣,是因為臭小鬼都懂還是覺得無聊呀~

 

 

 IMG_0047.jpg

這兩天我們一起歡笑一起瘋!!!!

 

 

IMG_0055.jpg

 

 

 IMG_0166.jpg

 

 

IMG_481.jpg

期待下次的聚會嚕,掰掰!!!!.....

 

阿蝦咪,沒了......

怎麼可能,會被主委打死的,他這麼賣力的演出怎麼可以辜負他ㄋ!!!

原因在於.....他....他...他...竟然沒把記憶卡給我,我要怎麼整理照片啦~

不過也不行怪他啦,他真的很可憐,一把年紀了還要這麼娛樂我們,你們好狠心呀,~

鍾太太:你們很討厭耶!!!他晚上睡覺的時候嘴巴都張開開的........(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I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